人類最高的本能:就是可以(心想事成)思想可以穿越任何時空的(心靈傳輸術)

(1) 我用監視器鏡頭:拍攝來親自體驗:本大法師的(心靈傳輸術)的眾多的朋友們:再把監視器鏡頭:用AV線連接到電視:或是電腦的AV端子上:讓監視器鏡頭前面的體驗者:他們的生命力:可以穿越時空的:活在電視螢幕畫面裡面:在電視畫面中:用他們自己的肉眼:就可以看見在電視螢幕或是在電腦螢幕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2) 就算有眾多的來體驗者的朋友們: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在電視螢幕畫面中的體驗者:就是只能夠看到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而他們都看不見在我身旁的:眾多來體驗者的朋友們: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人都是屬於(透明人)

(3) 親自來體驗本大法師所擁有的(心靈傳輸術)者:證實了來體驗者:他們都是屬於(透明人)之外:同時也證實了:本大法師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

(4) 我可以在不必動口:不必動手的情況之下:用我的意念的(心靈傳輸術)講笑話給電視螢幕畫面中的人物聽:也可以觸摸到電視畫面中人物的:全身裡裡外外的骨骼:器官:內臟:我還可以用念力:讓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感覺到他們自己身體:被冰冷的大鋼刀:攔腰斬斷:或是劈成兩半的感覺

(5) 一般人與人做面對面的表演模式:已經是老梗啦! 而本大法師是面對電視螢幕畫面中的人物:來表演(心靈傳輸術)是任何魔術師所永遠無法達到的:人類本能的最高境界(心想事成:想完即是做完)簡單講台灣電視公司:在週六.日 會重播的{世界非常奇妙}電視節目:的電視畫面裡面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肉眼: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也就是說17台的數位電視台:的新聞氣象的美女主播:我都親吻過了:不相信者:可以去向她們求證

(6) 根據美國太空科學家:的無線電傳輸訊號技術的新聞報導:從火星傳照片訊號:回到地球來:需要40分鐘的時間:假如在火星傳訊回地球的影像畫面中:有太空人:或是外星人的話:我就可以零時差的:去觸摸到他們:連一秒鐘都不必:也就是說美國的無線電:傳輸科技:還遠不如: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可以心想事成的(心靈傳輸術)的個人念力

(7) 我可以只憑我的意念的念力:把在電視畫面中的:任何男人的那{兩顆蛋蛋:左右互換於無形}也可以把電視畫面中的任何女人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來證實:本大法師所擁有的(心靈傳輸術)的法術:是萬能的

(8) 只要是願意花費2000元:來親自體驗:本大法師的(心靈傳輸術)者:只要您願意邀請您認識的眾多的朋友們:都付費親自來體驗:本大法師所擁有的(心靈傳輸術)的結緣者:並且願意提供一房一廳的場地:暫時借用者:就有機會在一天之內:賺取5,000至30,000元:因為提供朋友來體驗並且提供場地者:可以在我向每位來體驗者:收取的2000元中:抽取一成200元的現金:親自來體驗者越多:抽取金額:就會越多:本大法師的表演項目:如有虛假:絕對分文不收:絕不食言

(9) 以上分享只有與一般升斗小民分享之:凡是軍公教及黑白兩道:都可以付費親自來體驗:但是不能介入:提供介紹來體驗者及提供場地:參與抽成的遊戲規則內:來避免掉:被壟斷或包場:因為我是透過電視畫面:表演給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看的:是在於36之外:世界各國政府都無法可管:世界各國政府:也無法發任何執照給我:因為我是在向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收取觀賞費用的電視機前的觀眾而已

(10) 因為軍公教人員擁有18%的定存利息:軍公教人員的薪水:都在40K以上:而一般大學畢業生的薪水:只有22K而已:而黑道與靠偷搶騙者:都是屬於馬英九旗下的成員:就是因為黑白兩道:皆是同路人馬:因此我只願意與升斗小民分享:我所取得的社會資源:的部份資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陳好06.jpg 陳好17.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01.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02.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03.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06.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10.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11.jpg 萬人迷  陳好  相簿 05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