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帥哥靓妹們 午安 大家好 本人孫有松先生 居住在於 中華民國的台灣省苗栗縣三義鄉 我喜歡上網看電影 聽歌 看歌唱節目的影片 及美食以及旅遊 照相划船散步

在於6月15日中午我的電腦安裝了 Google 的網路視訊聊天功能 來證實凡是與我孫有松先生做過視訊聊天者 都擁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 的點對點免費認證 Google+


本人孫有松先生也是全世界 唯一的 (非透明人) 也就是說 當與我在網路做視訊聊天時 如果與我做視訊聊天者的影像畫面 有顯示在我的電腦螢幕上時 我可以遮蓋我的電腦上的視訊鏡頭

讓顯示在我的電腦螢幕上的 正在與我進行網路視訊聊天影像畫面中的人物 用他們的自己的眼睛 直接看見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 而已

簡單講 凡是與我孫有松先生做網路視訊聊天者 就等於是他們的生命力的 視覺神經 聽覺神經 觸覺神經 嗅覺神經 味覺神經 人類 的五大神經系統的生命力 透過虛擬網路 延伸到我電腦螢幕上了

證據一就是 凡是與我在做網路視訊聊天的對方 可以不必透過我電腦上的視訊鏡頭 來看到我孫有松先生 因為我會把我的電腦上的視訊鏡頭 用厚紙板遮蓋住 因此與我在做網路視訊聊天的對方 就是用顯示在我的電腦螢幕上的 聊天 對方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無論在與我孫有松先生 在做網路視訊聊天的對方 的國家地區是在全世界的任何區域或是角落 我都可以觸摸到他們 包括在他們身旁的親朋好友在內 也包括了在他們身旁的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在內 我都可以直接觸摸到他們

也就是說凡是與我孫有松先生 在做網路視訊聊天的對方 的本人及在他們身旁的 親朋好友的人類所擁有的 視覺神經 聽覺神經 觸覺神經 嗅覺神經 味覺神經 系統的生命力 都已經透過虛擬網路 延伸到我的電腦螢幕的畫面上了

也就是說 其實人類天生都俱備了 人類的生命力的五大神經系統 可以從真實時空 透過虛擬網路的虛擬空間 穿越時空的延伸到達 任何的一個或是多個真實時空中 讓他們自己用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 遠在數千或是數萬公里之外的真實時空的Live現場

也就是說凡是有在與我孫有松先生 做過網路視訊聊天者 都能夠證實他們都是擁有了 可以從真實時空 透過虛擬網路的虛擬時空 穿越到視訊聊天對方的真實時空的環境裡面 這就是事實真相 絕非戲言

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 擁有可以同時同步的 穿越宇宙多重時空 之超能力的 (穿越時空超能者) 特別提供 (可供任何網友用網路視訊聊天來穿越時空的時空穿越點) 給眾多的網友們 來揭發人類與生俱來的穿越時空的潛能 的認證點

特別邀請眾多的網友們 在網路免費認證您們自己所擁有的 與生俱來的 穿越時空超能力的潛能 是真的的存在的事實真相 絕非戲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040.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042.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044.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061.jpg 林心如寫真..jpg 林心如寫真...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舒琪 012.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舒琪 021.jpg 林心如 徐若瑄 楊思敏 舒琪 110.jpg 李玟.jpg 李玟1.jpg 李玟2.jpg 李玟3.jpg 李玟4.jpg 李玟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