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狗眼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這三個廢物,及瞎了狗眼的中國共產黨都想要聯合起來,通報給世界各國來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患的目的。
就是想要搶奪走,在於1997年時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想要佔為己有的個人私人財產的癡人說夢。

因為在於民國82年我用現金購買了兩筆馬路旁的建地,因此台灣賊仔政府故意不寄給我健保卡,台灣賊仔政府每月派人持未給我的健保卡,去醫院掛號精神病科來向國際栽贓本人孫有松為神經病患。

又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我個人就獨力發明出,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完成時,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利量,就可以永久自行運轉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

而(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原理,來維持住馬達永久的自行運轉,的力量來源)如果是用來帶動發電機,發電機就可以永久的,持續的運轉發電下去,來達到發電是零耗能,發電是零汙染,發電是零噪音,發電是零成本的,來讓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用電都可以永久免費。

其實(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的結構原理)就是把長江黃河上的(灌溉用水車)運用水流的力量來運轉的原理,更改為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力量來運轉的),我所使用技術是已經能夠運用到每一顆磁鐵的100%的,同極相斥的力量了,而現在的各類車輛所使用的(啟動馬達)都只能夠使用到磁鐵的25%的力量而已。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曾經在於苗栗縣立圖書館,陸續工作過三年,都有扣繳勞健保費,苗栗縣政府一直都故意不給我健保卡,簡單講就是瞎了狗眼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這三個廢物,都想要透過政治的力量來聯合軍公教的力量,派人每月持未給的健保卡,去醫院掛號精神病科的目的,就是要去向世界各國通報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精神病患。

來掩護台灣賊仔政府,想要用偷搶騙的土匪手段,來搶奪走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立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佔為己有成為他們的個人私人財產,的白日夢癡人說夢計畫。

軍中霸凌洪仲秋致死案之霸凌案件在於軍隊中就是常態,我當兩年兵在於金門退伍,我的退伍證的專長就是(陸軍經理)因為我是代理保修營主支援連的(廚房班長的職務到退伍的)。

我從新竹埔頂新兵訓練中心結訓時,在於桃園火車站分發至桃園下湖西營區的,支援指揮部保修營主支援連,三級廠車輛排,因為我的職務是分配到戰時車輛搶修組,因此在於平時安排我在衛兵班每天要站三班衛兵。

因此我在於車輛排有12個月的時間時,我去向連輔導長請調到廚房去,我並無廚師執照但是我的體能很好,因此7天連輔導長就核准我請調到廚房去報到時,我剩下8個月就要退伍了。

當我請調到保修營主支援連的廚房兩個月時,是民國67年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部隊加菜午晚餐各有10道菜,有一位剩下7天退伍的廚房兩光白目總舖師,應該在早上的8點30分進入廚房準備料理部隊午餐的10道菜,而這個只剩下7天退伍的兩光白目總舖師,在於廚房的獨立寢室賭博玩梭哈到,早上10點半才進入廚房。

而這個只剩下7天就要退伍的(兩光白目總舖師)一踏入廚房時嘴巴就開始碎碎念,說你燒的爐火不夠猛會耽誤到午餐開飯的時間,這個只剩下7天退伍的兩光白目總舖師,是想要把他在廚房獨立寢室賭博至,早上10點半的怠忽職守的罪名,栽贓給我,因此我三次要這個兩光白目總舖師閉口。

這個兩光白目總舖師的嘴巴還在碎碎念,因此我就說我數到10我要你炸魚的大鐵鍋著大火,當我默數到10時兩光白目總舖師的嘴角還在笑,此時炸魚的大鐵鍋就著大火了,兩光白目總舖師就拿起全新雙料的鋁製鍋蓋,蓋在著大火的油鍋上,全新厚實的鋁製鍋蓋5秒鐘開始融化,8秒鐘鋁製鍋蓋就融化掉70%。

因此兩光白目總舖師拿起一桶水朝著大火的油鍋倒,導致保修營及通信營的兩個營的廚房被火燒到半毀,兩個營約有700位官士兵,在於當日的午晚餐無飯可吃,因此支援指揮部指揮及軍法官,要判這個只剩下7天退伍的兩光白目總舖師三年的徒刑。

這個縱火燒掉兩個營的廚房的總舖師,馬上被憲兵卸下鞋帶及腰帶,關警閉到退伍,是因為佛心來的連輔導長,去向旅長及軍法官求情,要這個縱火燒掉兩個營的廚房,的兩光白目總舖師打電話回家拿10萬元來贖身,在於火燒廚房的兩個月後,我在於金門代理廚房班長職務到退伍。

我就讀(三義建中國小)的畢業考,考6個科目,除了國文及數學的其他四個科目我都考滿分100分,如果我神經有問題的話,我還能夠代理支援指揮部,保修營主支援連三級廠的廚房班長的職務到退伍嗎?

我在當兩年兵退伍後,我才去考汽機車駕照,我考汽車駕駛執照是在苗栗監理站考的,我考汽車駕駛執照的筆試也是考100分滿分,在於苗栗監理站考汽車駕駛執照路試時,我開的那輛車有13個學員,教練要我第一個下去考,當我一考取汽車駕駛執照時。

教練告知我說是因為我在於駕訓班開車時,是依照實際路況打方向盤,沒有在算幾圈,而其他的學員都是依照教練的指示,看到某個記號時方向盤就要打幾圈的要領在開車的,因此教練才會派我為先鋒第一個下去考路試。

如果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患的話,三義戶政事務所是絕對的不敢核發(自然人憑證IC卡)給我孫有松先生才對,這就是為什麼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在於兩岸三地都毫無優先使用權,那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非常的看不起兩岸三地的低能的政治人物。

在於1997年時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就已經獨力發明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了,是可以用來淘汰掉核能發電,淘汰掉用煤炭瓦斯作為燃料的火力發電,淘汰掉太陽能及風力發電,淘汰掉水力發電廠,淘汰掉車輛船艦飛機的引擎內燃機,的燃料用油及瓦斯。

在於民國82年時,本人孫有松先生向農林公司苗栗三義茶廠,購買兩筆土地時三義茶廠向我多收了現金四十多萬元,按照當時的銀行定存利率來計算至今,農林公司三義茶廠應該賠償支付給我一百多萬元才對。

就在於2016年2月1日的早上約10點鐘時,我在於屋內(我有聽到郵局郵差在喊孫先生有掛號信)我開門出去看時我並沒有看到郵差,郵差也沒有按照規定在我的門上張貼(掛號信招領通知單)。

因此我在於2016年2月2日的下午,我親自到三義郵局去查詢我的掛號信件時,三義郵局人員說我沒有掛號信,在於次日早上我就用我的037874626的電話,撥打給037872142的三義郵局的電話號碼,去查詢我在於2016年2月1日早上我有聽到郵差喊,孫先生你有掛號信的查詢動作。

因此應該就是農林公司三義茶廠,針對向我溢收的購地款項四十多萬元,理賠給我的一百多萬元的即期畫線支票,的掛號信件,被苗栗三義白癡客家隱形人,在於郵差的耳朵旁邊下指導棋,隱形人要郵差私吞下這封內有超過百萬元的即期劃線支票的掛號信件。

在於我住家的四周圍除了我是姓孫之外,其他四周圍都是姓賴的賴屋人,苗栗三義的白癡客家隱形人,自以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無法預知未來的(凡夫俗子)因此苗栗三義的白癡客家隱形人是想要,把農林公司要理賠給我孫有松先生,的一百多萬元的即期劃線支票生吃活吞掉,好去向苗栗地方法院吹牛邀功。

在於2014年7月2日時,本人孫有松先生有親自到苗栗地方法院去,在於我的身旁走過的法官,檢察官,書記官,法警,的頭或是身體,都被我用法術斬斷後再接回去,由此就足以證實只有剩下擁有飛天遁形科技的,苗栗三義白癡客家隱形人,還敢再於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面前裝神弄鬼)而已。

瞎了狗眼的白癡馬英九及國民黨,的軍公教治國就是打家劫舍的詐騙治國,因此兩岸三地是絕對無法優先使用到,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了。

至於農林公司尚欠我之一百多萬元,我會當作是江湖事之社會事來處理,苗栗三義白癡客家隱形人,是專門發誓給別人死的一群,敢作不敢當的廢物而已。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社會上是沒有欠人錢的,苗栗三義白癡客家隱形人,還曾經多次趁我在於傍晚外出購物返家時,故意用類似休旅車來阻擋我回家的路,偽裝成像是黑邦討債的模樣,想要假擄人勒贖名來搶奪走我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

那為什麼這些虛張聲勢的詐騙集團每次都會自動先行移動車輛離開?因為如果這群聽信於,苗栗三義白癡客家隱形人的詐騙集團,敢再繼續阻擋我回家的路時,我會把這群虛張聲勢的詐騙集團,以攔路搶劫的社會事來處理掉,簡單講就是在於五秒鐘之內讓他們全部死光光。

本人孫有松先生奉勸農林公司,如果想要還給我一百多萬元的話,可以把錢匯入三義農會我孫有松先生的帳戶中,千萬不要經過三義郵局的郵政體系匯款給我。

凡是在以上這篇文章中,有被本人孫有松先生提及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網友們,引用或是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須恐慌。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