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根本就不稀罕台灣的專利權:我只是想要把這種知識編列在世界各國的小學三年級的課本裡面:成為眾所周知的常識而已:關於中國專利權或是美國專利權:都是用來限制他人使用權的枷鎖:任何發明物:都應該像是分享軟體般的:來接受自由回饋:也就是說:本人孫有松先生:只願意去賺取:別人願意給我賺的錢:用法律去強迫限制別人:付出他們不願意支付的錢:就好像是在強人所難一般:就好像是智商高的人去欺侮智商低的人:武功強的去欺侮武功弱的人一般:勝之不武:有本事者:要去向不可能挑戰:要是全世界的每一個知識份子:都能夠以此來做為個人的待人接物的行為準則的話:人類的未來: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2) 也就是說:有智慧的人:要去幫助其他非專業的門外漢:來達到互助互惠:知識智慧共享的新時代:所謂的只會靠學歷文憑:到處去騙吃騙喝的假道學者眾多:實不可取也:丟盡了其就讀的母校的臉{就是因為台灣及中國馬英九與胡錦濤:都早已經串通世界各國政府:全面禁止在網路及電視新聞媒體的新聞版面上:談論或是提及本人孫有松的姓名及話題言論:也就是說:歐巴馬:胡錦濤:馬英九:都全面在禁止我孫有松先生有任何的賺錢發大財的機會: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是一個真正愛好和平:反戰的人士}還有如果被地球上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都知道是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來徹底的解決掉人類的能源危機:來淘汰掉石油:瓦斯:核能發電:太陽能發電:水力發電:風力發電:火力發電:氫氣燃料電池發電:海水潮汐發電:地熱發電:來讓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包括士農工商在內:使用再多的電力:都可以永久的免費的話{地球上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都會把我孫有松先生當作神仙般的來尊敬}

(3) 更何況我孫有松先生只有三義鄉的建中國小畢業而已:而美國哈佛大學畢業的歐巴馬:馬英九:確是要靠一位只有小學畢業者:來解救全球的能源危機問題:因此世界八大工業國都同意:對於我孫有松先:在網路上的言行:都以{視若無睹般的方式來一個冷處理}這就是中國名人馬雲:在演講會場講的{西方人的智慧:是專門在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而東方人的智慧:是把有看到:當作沒看到:視若無睹般的來冷處理}其實馬雲就是想要借演講談話內容:來影射我孫有松先生所面對的境況:也就是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鴨蛋再密也有縫隙:簡單講馬英九開出去的支票都是永遠無法兌現的芭樂票: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最有真本事的發明家兼任何問題的解決專家:要是連我孫有松先生:都沒有資格發大財的話:請問在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會比我孫有松先生:更有資格發大財:由此就足以證實現在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是一群眼高手低:輸不起的死愛面子的假道學的偽君子:而他們還以為:他們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我孫有松先生:絕對不可能會知道的:重複{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鴨蛋在密:也有縫隙}天下事豈能瞞我也

(4) 也就是說歐巴馬:胡錦濤:馬英九:及其他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異口同聲的說:{萬一被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都知道:徹底的解決掉全球能源危機的是一個只有小學畢業居住在台灣的孫有松先生的話:我們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面子那裡放:我們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面子是丟不起的呀}這就是為什麼: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一言一行的言論話題:會無人敢公開來向我孫有松先生:嗆聲的真實原因:這樣的說明分析:眾多的網友們:您們聽懂了嗎 ? 也就是說:並不是我孫有松先生不想要發大財:而是這些眼高手低:又死愛面子的假道學:輸不起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全面性的在阻止掉:禁止我孫有松先生:有任何賺錢發大財的機會:來遮掩住:低能的世界八大工業國零售業低能的窘態: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有給過世界八大工業國機會:奈何世界八大工業國:都是這樣的不上道:所謂的人要勇敢的認錯:忍過一時之恥:勝於要背負一輩子之恥:這就是世界各國死愛面子的假道學的醜陋心態在作祟:來做出欺世盜名:見不得人:恩將仇報:忘恩負義的勾當:的事非黑白不分的一群偽君子

(5) 其實世界八大工業國都很想要得到: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專利權的加持:但是世界八大工業國:都想要拒絕承認:是只有小學畢業:居住在台灣的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解救了全球的能源危機的事實真相: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既然都是一群死愛面子又輸不起的假道學的偽君子:也就是說世界八大工業國:都擁有非常龐大的高學歷的博士級的科技專才:確是輸給了:居住在台灣的只有小學畢業的孫有松先生:如此不堪的窘境:就是世界八大工業國:所承受不起的重大打擊:來迫使世界八大工業國聯合起來:視若無睹的睜眼說瞎話:說得臉不紅:氣不喘:還理直氣壯到不行:由此就足以證實:學歷高的人的智慧:不一定會比底學歷者高:往往高學歷者都是一些習慣於抄襲者的假道學:其實我我孫有松先生並不急:而真正在著急的就是馬英九及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慢慢等:看是世界八大工業國領導人的面子比較重要:還是發展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經濟比較重要:其實就是世界八大工業國領導人的自尊心在作祟:而感覺面子掛不住:而羞於啟齒:並不是我孫有松先生本人或是發明物見不得人

 01.jpg 安以軒  照片 001.jpg 安以軒  照片 002.jpg 安以軒  照片 006.jpg 安以軒  照片 007.jpg 安以軒  照片 010.jpg 安以軒  照片 031.jpg 安以軒  照片 041.jpg 安以軒  照片 042.jpg 安以軒  照片 043.jpg 安以軒 相簿 03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