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眾多的痞客邦的網友們大家好:因為有網友檢舉我的痞客邦的相簿:因此我自行刪除掉一部份值得收藏的相片(2)喜歡我的痞客邦相簿中:已經被我刪除掉的值得收藏的相片者:請您們到地圖日記的孫有松相簿去自由存取:其實我孫有松的相簿的設定都是可以自由存取相片的(3)到地圖日記的孫有松相簿去:看到您們喜歡的相片時:只要用滑鼠游標點選大圖:再按滑鼠右鍵:點選另存圖片:再按儲存:就可以儲存到您們自己的電腦的我的圖片裡面去了:謝謝大家(4)我在地圖日記的相簿:在五月二十日要重新整理:我也會刪除掉一部份值得收藏的相片:因此喜歡楊思敏與徐若瑄和舒淇的早期寫真相片者:請您們大家去告訴大家:到地圖日記的孫有松相簿中的相片:自由存取到五月二十日為止:就會刪除掉一部份值得收藏的相片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