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於3月11日的東日本發生大地震:之後的3月下旬因為土壤液化非常嚴重:造成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住宅區:的道路兩旁的兩排電線桿都倒在地上去了:的電視新聞片段:其實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液化:是因為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的地基土壤:早在311發生的東日本大地震時:就已經被大地震給震碎了:又再被大海嘯從海底沖刷捲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的地基土壤:因此在當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就像似破碎的浮萍漂浮在海水裡面:迫使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住宅區:的道路兩旁的兩排電線桿都倒在地上了:因為原本支撐住電線桿的土壤:早已經被大海嘯從海底給沖刷捲走了:也就是說整個東京迪士尼樂園破碎的土壤地基:是浸泡在海水裡面:已經是使用人力無法去做修補回來的事實了:除非奇蹟出現(2)因此在於3月下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來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在當時既然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已經浸泡在大海水裡面:大家都知道陸地的水災的水:會往河川大海裡:流去而消退掉:海水是不會消失退掉的:因此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才會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3)那又為什麼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又再去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來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要開始恢復營業了:難道是有奇蹟出現了嗎?其實本人孫有松先生:在要撰寫{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這篇文章之前:我孫有松先生就早已經算準了: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有在雅虎無名部落格裡面:撰寫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西元1997年8月就已經獨力發明出: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無污染:無噪音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而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組合完成就可以持續自行運轉3億年以上:因此用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來帶動發電機的話:發電機就可以持續運轉3億年以上: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可以讓全世界的65億人口:的子子孫孫使用電力永久免費包括士農工商在內(4)因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會為了要否定我孫有松先生:在雅虎無名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130多篇:的文章內容的可信度:因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去假借東日本311大地震的密集的餘震:所產生的地殼擠壓運動:而產生的新的造山運動:從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塊土地的海底:重新擠壓出一大塊新的土地出來:重新固定支撐著: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塊土地:因此我孫有松先生在撰寫出{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這篇文章的內容中:我就故意的寫{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慢會在6月中旬沉沒到海底去}也就是說我在撰寫這篇文章時:我是以{以退為進}的思維:在完全不必花一毛錢的情況之下:讓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心甘情願的限時的在6月中旬之前: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重新修補好{果真如我所料}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會為了想要否定掉:我孫有松先生撰寫在雅虎無名部落格裡面:的130多篇的文章內容的可信度:因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不惜代價的去盡全力的:在我孫有松設定的期限之前:心甘情願:乖乖的去把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修補好:好來否定掉:我孫有松先生撰寫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這篇文章的內容中:所預測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慢會在6月中旬沉沒到海底去}來{以偏概全}的方式:來否定掉:本人孫有松先生撰寫在雅虎無名部落格裡面的130多篇的文章內容:來迫使在網路上的眾多的網友們:不會再去相信:我孫有松先生所撰寫在部落格的文章言論的內容的可信度(5)在這次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與我孫有松先生:比腦力鬥智慧的結果:反而迫使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有{聰明反被聰明誤:弄巧成拙}的感覺:其實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會擁有如此超級科技的能力的話:其腦力與智慧{也絕非泛泛之輩所能夠相提並論}的(6)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法治社會:台灣是有法律的地方:要是我孫有松先生撰寫在:在網路上的部落格裡面的文章內容:都是毫無根據的謊言的話:李登輝與陳水扁:和台聯黨與民進黨:及馬英九與國民黨:他們早就會去動員他們的支持者的群眾:在網路上或是到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家:來討伐我孫有松先生了:那還輪得到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背後{裝神弄鬼}(7)由此就足以證實:我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這篇文章的內容{是能夠驚天地動鬼神的:讓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自動癒合}由此就足以證實:本人孫有松先生才是:真正的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因為要讓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發生: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的土壤地基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自動癒合}並不是像似世界前百大最有影響力的人:去靠金錢財富:靠身份背景所能辦到的事情:也就是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用來使用在這件事情上是行不通的:歡迎眾多的網友們:到雅虎的無名部落格的孫有松部落格裡面:去閱讀我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130多篇的文章內容:謝謝大家(8)從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在發生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之後: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嚴重的破碎液化的土壤:確會自動癒合來看:地球就是人造的:所有的天災疾病都是人造的:包括地震:颱風:龍捲風:雨水:大洪水:土石流:旱災:沙塵暴等等:全部都是人造的:由此就足以證實了: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那就是我們大家{用肉眼所能相互看得到的一般正常人}還有另外一種人:那就是只聽得到聲音確看不到人影的: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存在著:由此就足以證實了: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那就是隱形人:與非隱形人}同時也證實了:世界上並無鬼神及神仙的存在著:也就是說世界上是無神:無鬼:無仙的:所謂的鬼神神仙是根本就不存在的:鬼神:神仙之說:都只是{愚民政策}下的產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宇宙無極大法師} 的頭像
    {宇宙無極大法師}

    超能量(念力達人)孫有松先生的部落格

    {宇宙無極大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